杂物堆积

临时决定

来到T市就读,远离自己熟悉的环境,改变过去养成的习惯,庆一看上去适应的很快,但总有一些根深蒂固的部分在日常的生活里残留了下来。     


 

 


不再每天练琴,但是对小提琴的爱惜和保养一如往昔;在别人的影响之下开始吃的甜点,现在变成了日常必需品;每天都要写的日记,内容不长,有时候只是流水账而已。


 

 


难得的,今天庆一写起一篇很长的日记。内容是围绕着在T市再次相遇的幼驯染而发展的。庆一在日记里感叹这奇妙重逢的缘分,除了外貌和身形之外全无变化的幼驯染瑠生,两人如同小时一样的相处模式让庆一感到怀念。 


 

 


当然重逢之后,还发生了很多事情……为了给瑠生重新配眼镜,两个人在眼镜店折腾了很久,只是原本以为可以很快解决新眼镜的问题,店家却说要第二天才能取。庆一于是先把瑠生送回家然后再匆忙赶去自己打工的便利店,在送瑠生回去的途中两个人聊了很多话题,还约定了一起去取眼镜的时间和会面地点。  


 

 


把约定时间的地点用下划线重点标记出来后,庆一合上了日记本。


 

 


因为瑠生还在读高中,所以约的时间是下午高中放学后。庆一一边漫不经心地转着手上的笔,一边想着好像在哪里听说过瑠生就读的那个学校……T高,T高…………


好像是这段时间在发传单宣传学校活动的那个中学的名字!庆一拉开书桌的抽屉找出一沓纸张,翻找过后抽出其中一张写有邀请函标题的纸来,之前收到时并没有仔细读过,但既然是瑠生在的学校,顺便去玩玩也不错? 

庆一准备给瑠生发信息询问她学园祭的时间安排,脑子里却突然冒出了恶作剧的想法。 

没有事先打招呼,自己忽然从人群里出现在眼前的话,瑠生是不是会被吓到呢?想象着瑠生可能的表情,庆一心情愉快地放下了手机,又打开了日记本,在最后补加了一句话。 

 

“好期待明天和瑠生的约会啊~>O<”


===========


【我要和lofter客户端同归于尽……精疲力尽感觉不会再爱了…O<=<】

稍微补充一点关于庆一的三个习惯……

小提琴从某个时期之后就没有拉过了,但是其实不是不愿意碰,只是现在没有遇到想让她听自己曲子的对象而已……不过以后是肯定要捡起来的【掌握一门乐器好把妹啊【不】

甜食是前女友喜好,现在变成了自己的一个习惯,也许是心里还有些在意最后日记是从很小就开始有写,从认识瑠生之前就有留下日记来w已经写了很多很多本,不过高中的那些日记现在被封印起来了。



 @卑微世界观。  日记里会开始记下很多和瑠生有关的事情了w


最后 @【UOL】官方  辛苦了!!

评论(1)

热度(6)